Plurk

2009-04-14

放弃



放弃真的是一种解脱吗?
还是它也只不过是选择逃避的其中一种方法?

其实最近的我在烦着一件事,
我该选择继续等待答案,
还是就这样放弃算了呢?

我等了这答案,
似乎也等了蛮久的。
原来选择是这么难的,
要做一个决定那更难。

我觉得是时候放弃了。
放弃是因为
我已经不想再等了,
我也没力气继续等了。
等待其实也是一种折磨。
我觉得我没必要
为了一个等待一个答案
而折磨自己。

这一次的放弃,
我认为并不是我想逃避,
而是我真的想解脱。

我想回归到最初的我,
那一个无忧无虑的我,
回归到我最初的生活,
那种轻松自在的生活。

我决定放弃,
我要解脱。。

我要找回我自己!

请祝福我吧!

3 comments:

yuhfen said...

朋友,祝福你哦。。。你一定可以的~~

annee said...

竟然选择了放弃,请不要后悔哦~~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Li Ping said...

怎么了?需要等待,又想放弃?愿你六时吉祥,祝福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