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4-17

回忆

今天下午,
去看了我旧的部落格,
回忆起了以前与一个好朋友的日子,
突然很想念他。。

旧的部落格里写满了我和他的约会,
我和他一起工作的日子,
我和他一起打球的日子,
我和他一起逛街的日子,
我和他一起看戏的日子,
还有和他一起喝茶聊天的日子。。

那时候的我做了一份超压力的工作,
但幸好遇到了他,
他减轻了我很多的压力,
因为天天都有他的冷笑话听。
虽然是冷笑话,
但其实听了是很温暖的。。
还有得吃他天天做的茶点。。
认识了他其实真的很不错。。

已经有好几个月没见到他了。
最后一次的见面应该是在新年的时候吧,
那时我们约了一起出来见面喝茶聊聊近况。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但在我生日当晚,
他打了通电话给我,
其实还蛮惊讶的,
不过因为不得空,
所以就只讲了几句话就挂了。
只知道最近他因为工作而变得还蛮压力的。。

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回到那时快乐的日子。
过去的日子不可能再重来,
但我还是期待有那么的一天。。。 =)

希望我们有机会再完成那些我们还没完成的事。。
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长长久久。。
友谊永固!!

1 comments:

Annee said...

sweet memor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