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4-16

回家

回家咯。。嘻嘻。。

很多人问我,
你考完试了吗?
怎么回家了呢?

哈哈。。。
其实我还没考完,
我的家还蛮近的嘛,
想家所以就回家了咯。。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因为有熟悉的感觉,
不会陌生,
温暖又有安全感。。
一个字:棒!!

昨晚告诉妈妈,
我今天会回家,
她说:好啊!

昨晚告诉妈妈,
我喉咙开始痛了,
她说:我明天煮凉茶给你喝。

昨晚告诉妈妈,
我突然想吃螃蟹,
她说:那我明天去巴刹看看有没有。

刚刚回到家,
爸爸就说,
“你回来了啊?我们星期六去吃大餐。”
哈哈。。我爸就是这样,
每次我一回家就想带我去吃大餐。

你说,
回家是否非常幸福呢??
还是老套的说一句话,
“世上只有爸妈好!!”

我爱您们!!

1 comments:

Annee said...

爸爸妈妈都那么热情,怎么弟弟没有表示的呢?哈哈~~
住靠近槟城就是那么好,爽爽就可以回家,知道你有多幸福啦!!y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