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4-30

这几天

前几天的我,
发现自己没有再胡思乱想,
但是头脑却是一片空白的。
不懂是好事是坏事呢??

发现自己在几天里,
不知不中、渐渐忘了电话的存在。
声响起,才发现了它的存在。
呢?
心中其很惊。。
是我放下了
是因忙着最后一张试卷而暂时忘了呢?
我不懂。。。
但是忘我来讲应该是好事,不是
心里突然有好多号。。。。。

刚刚开完会回到房
其实已经很累很想睡了,
但是不懂为什么,
Physically
很累但mentally却很精神,
结果我睡不着。。

其实今天的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讲。。
不!!应该是说从昨晚开始,
我心里就有好多东西想吐出来想说出来。
但其实自己想说什么,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的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我说不出来。。
所谓的“好多东西”是什么事??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的心又开始乱了。。。
是因为考完试所以无聊、空虚,
而又在胡思乱想吗??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就连现在我在写什么,
我也不懂。。。
只知道写出来会让自己心里舒服一些。。。

现在的我突然很讨厌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
尤其是现在当大家都在睡觉而我却睡不着的时候,
因为这时候的我又会想起一些事情。
所以这两天我都情愿和朋友到处去,
就是不想躲在房间,
因为觉得和朋友在一起,
我有一些安全感,
心灵也有一些寄托,
也不会去胡思乱想。。。
究竟几时我才可以真正的忘了它呢?

这几天的我其实慢慢地想放下某些事,
慢慢地想忘记某些人、事、物。。。
因为我觉得我不应该再留恋这些事情,
我觉得我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
好好的去享受我本来的生活,
而不是总被这些事情烦着。
我们不是常说,
不要执著,
要学会放下,
要活在当下,
要活得自在,
要活得快乐,
要学会忘记一切烦恼吗?
但是为什么我们总是会被一些事情而困住呢?
难道就是因为我们都是凡人吗?
有时候还觉得蛮无奈的。。。

其实我在不久前就已经想忘记和放下,
但是我却忘不了,
我又继续了,
继续让自己痛苦。。
觉得我很白痴吧??
怎么那么笨让自己痛苦呢?
没错,为什么我那么笨呢?
我可以选择啊!!
但是选择忘记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选择和做决定本来就是一件很痛苦及很难的事。。
选择不容易,
要定下心来做决定那更难。。
可能人类就是那么自私的吧。。
不想选择,想全部都拥有吧。。
但是否有想过以后是怎样呢?
后来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果呢?
可能我想太多了吧。。

不过从刚刚开始,
心里就真的下了这个决定,
希望我真的可以坚持到底吧。。
可能这个决定以后会改变,
不过我相信在我改变决定的那一刻,
就是当一切事情都真正解决的时候了。。。
也有可能这一切从我下定决心的这一刻开始都不会再改变了。。。。

今晚写得有点长,
因为我都是把心里想的都写出来了,
总是觉得写出来后心里会舒服一点点,
所谓:“不吐不快” 嘛!!
所以现在的我心里的确是舒服了一些,
心情也没那么落寞、也平伏了许多。。
我想我应该睡得着了吧。。
晚安咯,各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