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4-14

心中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乱,
心情突然很不好,
很想找些事情来做,
很想大大声地唱出来。。

但其实我心里在乱什么、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低落,
心情跌到了谷底,
根本没心读书,
也根本读不进。。

唉。。。
突然感到很孤单、寂寞、无助。。。
我只想找个人陪一陪我,
和我谈谈。。
但原来是这么难的。。

啊啊啊。。。。。。。。。。。
总觉得心里有气吐不出来,
好辛苦啊!!
我究竟该怎么办??

有人可以教教我吗??

我突然很想回家。。
回到我的避风港。。
不去理会这一个蜚短流长的世界,
我只想选择沉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