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4-10

何谓幸福?

刚刚的我还在读书,
突然脑里就想起了一个疑问,
什么是幸福?
刚好电脑能上线了,
就搜查一下,
看看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有人说幸福是好心情,
幸福是有很多知心朋友,
幸福是那种为了心中的目标而努力拼搏的过程,
幸福是可以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享受那份宁静与惬意,
幸福就是一种特殊的空气......


也有人认为够每天和自己心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也有人认为自己心的人也正好着自己,疼自己,宠爱自己,就是幸福
也有人认为能和自己心的人婚,即使着柴米油的生活,就是幸福
也有人认为有自己的独立判断力,有自己的生活就是幸福。
也有人认为有自己
钟爱的工作,有自己温馨的家庭就是幸福。
也有人认为有深
自己的男友或老公就是幸福。
也有人认为有深信的
红颜蓝颜就是幸福。
也有人觉得
得,快与健康更是最幸福的

而我却是怎么认为的呢?
我觉得幸福是可以很广,
也可以是很狭窄的。
因为这都得看当时的心情。
若你心情是好的,
每一秒每一刻都是幸福的;
若你心情是坏的,
不管身边有几如意的事,
你还是一样不快乐、不幸福的。

有时我会觉得,
当你在无助及无奈时,
收到一通关心的电话,
嘴角是上扬的,
那你是幸福的。

当你无聊时,
有人陪着你聊天,
做你想做的事,
你心情是快乐的,
那你是幸福的。

当你在忙时,
有人静静的坐在你身旁
陪着你,
让你觉得有依靠时,
你是幸福的。

当你需要帮忙时,
有人随时伸出援手,
让你安心时,
你是幸福的。

当你感到冷或落寞时,
有人给你一个拥抱,
让你感到温暖时,
你是幸福的。

当你知道有一个人时常在
关心着你,
体贴着你,
担心着你,
保护着你,
爱着你时,
你绝对是幸福的。

有时候爱的确是不用说出口,
因为爱是说不出口的语言,
因为爱是摸不到的感觉。
但如何让人感觉到你是爱他的呢?
爱其实并不复杂,
给他一个拥抱,
给他关心、体贴,
好好的保护着他,
别让他受伤害,
希望他快乐永远。
这就是简单的爱。

我的朋友们,
你们对幸福和爱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希望大家分享一下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