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4-15

我没事!

其实部落格的用意是什么呢?

对我来说,
部落格就是一个部落,
一个让自己抒发情感的部落,
一个让自己发泄心情的部落,
一个让朋友了解自己的部落,
一个让朋友知道自己近况的部落。

有人会有疑问,
难道你不怕你所有事都让人知道吗?
难道你不怕你脆弱的一面让人知道吗?

我很好奇,为什么要怕呢?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可能我们无法在大家的面前表现出来,
所以就选择在一个地方表现出来,
而我也是一样的。

可能大家会觉得我是一个蛮坚强,蛮冷静的人吧。
但其实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有时候心里难免会有些低落的情绪,
但我就是一位不怎么会表达出来的人,
也不懂得找身边的朋友诉说的人,
所以我选择用文字来表达,来宣泄。

昨天贴了两篇文章,
其实纯粹是想发泄自己的心情。
最近不懂是因为考试还是因为什么,
所以心情的确有些低落。

可能有些朋友会觉得奇怪吧,
和我在一起时都没事发生啊,
但看到我的部落格后才发现我心情不好。
其实就像我说的,
我只是选择在某个地方宣泄我的心情。
这样讲,似乎又觉得自己还蛮理智的耶。

无论如何,
我知道大家看了我的部落后,
都很担心我,关心我。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事了,
只是纯粹想发泄而已。

昨晚收到了一个学长的短讯,还蛮惊讶也蛮感动的。
其实我的心情在我写完那篇部落后就已经平伏了,
可能有时的确是自己想太多或放不下吧。
其实我的心情是蛮容易平伏的,
心情低落可能只是一刹那,
那一分钟或是一段时间而已,
但绝不会是我的整天,
请大家放心吧。

无论如何,
还是得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
我会记住该记住的,
忘记该忘记的,
好好物色源动力,

启动自己美好的生活。。。

3 comments:

茗。成长 said...

很好,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好好加油咯!生命的旋律,由自己编曲。

annee said...

每一天我们都过着不同的生活,当然绝对少不了伤心的存在!
有一天回头看一看,可能这只是你生命中的过程~

missscavy said...

cheer up..meeting u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