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2-02

你好吗?

“你好吗?”
其实这一句
我们每次都用很真诚的心去问他人
但是我们得到的答案又是否来自对方的真心话呢?

相信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
“还好啊”
“嗯,不错”
“还活着”
等等

但是本身是否真的还好呢
可能不是
但却不知如何开口告诉他人

其实自己也是一样
每次有人问我还好吗
我一定会回答
“很好啊”
原因是我不想大家担心我

不过我知道
当人家问我这一句时
也就意味着
其实人家已经觉得我已经不是很好了
这也代表着
大家都在关心着我

其实这一句
“你好吗”
是具有力量的

它可以让你知道
其实有人在注意你
在关心你
可能我们没法把自己不好的感受告诉他人
不过这一句的关心应该也足以
让一个人的心情好些了吧
^.^
所以
今天的大家都好吗?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