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1-20

不懂为什么
最近总是力不从心
想做但是懒惰

最近觉得自己的心跳很不正常
好像都跳得蛮快的
蛮急促的
突然觉得很喘
喘不过气了
是压力吗?

在人前人后的我是否有不一样了呢?

最近都还蛮需要自己的空间
好好调伏自己
让自己快点恢复正常

以前当出现这种情况
我都还可以回家一个晚上
但现在却很难
因为根本没时间让我回家

我也不懂该怎么做了
要我说我却说不出
要我写我也写不出
因为自己出现什么问题我都搞不清
只知道脑袋里装满了很多
似乎没有空间了

希望在挑战还没到前
尽快将自己调整好
要不然
我也不懂该如何
去应付即将到来的挑战

还是那句话

给自己一些时间
加油吧!!

1 comments:

-Derrick- said...

对不起,当你最需要人关心是我却不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