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2-16

初二

今天是初二
也是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姑姑们就来我们家
我们就回外公家
嘻嘻

每一年回外公家
总是会收到大舅那大大封的红包
哈哈

今年比较特别的是
我们今天去唱K
而且不用花一分钱
大舅在他的office旁边做了一间
karaoke room
就真的像去redbox大房一样
爽啊!
爸爸唱到不想回家了
哈哈
今天突然觉得
老爸很爱我妈妈
他点唱的每一首歌都是老妈最爱的
还特地唱给我妈听
真的很感动耶
超浪漫的
我超爱我老爸老妈
哈哈

今天的我
有点胡思乱想
也做了一件傻事
乱发脾气
让一个人也胡思乱想了
真的很对不起他哦
他竟然特地过来找我
其实那时真的有点被感动了

本来要去极乐寺的
可是因为些事情
结果去唱K了

今晚的我
心里暖暖的
=)

I ❤ 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