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2-15

初一

大年初一又是情人节
那又怎样呢?
有情人在就是情人节
今天没有所以不是我的情人节

昨晚差不多到了凌晨3点才睡
可是因为今早要帮妈妈准备东西
所以又早醒了

为什么那么迟睡呢?
就是因为做这张卡
 
很可爱的是
这张卡不是做给我的dear
而是做给我妹妹的宝贝老公
很好笑吧

其实是我妹妹等我
带她去买情人节礼物给她的dear
不过我却忘了
而我也以为她已经买了
昨晚她却突然向我求救
问我怎么办
我真的是被她炸到
结果我看看家里有些什么材料
可以做一份礼物
结果找到了几张颜色纸
所以我就帮她做了这张卡
除了华语字以外
全都是我做的
哈哈

其实觉得很搞笑
我没有做任何东西给我的他
却亲手帮我妹妹做了我生平第一张情人节卡
很搞笑吧

不过只要妹妹开心就好了啦
嘻嘻

今天醒后就帮妈妈准备这准备那
过后爸爸就放鞭炮
 

放完炮后就是满地红纸啦
哈哈
 

今天出去几个小时回来后
真的很累
就躺着睡着了
睡醒已经是快八点了
就赶快冲凉换衣去大姑家咯

几乎每一年的初一晚
我们都会在大姑家聚聚
可是今年特别一点的是
我们多了一个表嫂
也少了我妹和表妹
这两个庆祝情人节去了
撇下我一个人
应付我的姑姑们
真是够力。。
哈哈

我的情人节和初一就这样过了啦
没有惊喜的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