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2-04

忙。。。
我真的有那么忙吗?
朋友都说我很忙
忙得连吃饭的时间也匆匆忙忙
忙得连拍拖的时间也没有
忙得连回家的时间也没有
是这样的吗?

其实我不懂
我只知道时间真的越来越不够用了
一天24小时
似乎很多
但其实却是很少
时间也越溜越快
一眨眼
现在已经是二月了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一个月过去了
我做了些什么呢?

昨晚又再想想
新年回来后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三月了
怎么觉得二月一眨眼又过了

再想想
进入三月了
三月要做些什么
看一看planner
填一填
三月的时间表又满了
三月是最最忙碌的一个月了
现在开始有点紧张了
开始想想该如何去度过我的三月了

昨天在填planner时
我的朋友就说
我那么快已经排好三月的时间了
其实一点都不快
就像我所说的
二月新年一回来
就是进入三月了

三月其实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个月
有很多重要的活动都在这个月
也有很多assignments and reports 要在这个月完成
这个月也有很多的tests
扣除掉一些开会的时间
吃饭,冲凉和睡觉的时间
真的真的剩下没多少时间
是给我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不懂自己在这个月是否
只是一味地冲呢?
希望不是。。。

而二月呢?
二月是新年
应该是轻松又开心的吧
不过想想
心里是否真的能轻松呢?
二月有的是考试
有的是活动
有的是和谁谁谁的团圆饭
还有最重要的决定也是要在这个月做的
心里总是挂着这件事
怎样都没办法有个决定
我很想坚持回我当初的决定
但是看看现在的情况
我是否真的可以继续坚持呢?

我还在怀疑着自己的能力
我有很多方面需要去兼顾
我的能力是有限的

一切都即将会揭晓
结果是如何
我们都不知道
只希望一切都会有好的结局

还是老话一句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