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2-14

贺卡

其实蛮久没收到贺卡了
往年因为蛮得空
我还有寄些贺卡给朋友
但是今年却没什么时间买贺卡了
更何况是寄贺卡
=)

不过没想到
今年我竟然还会收到三张贺卡

第一张是Ah zhor 送的
不过留在学校忘了带回来

第二张是ex-faci 送的
 

写着满满的字
让人感觉特别温馨
^^

第三张
 
 
收到这张时
真的是蛮惊讶的
没想到
哈哈

其实收到贺卡的感觉还蛮不错嘛
红艳艳的贺卡,
拿在手里,
慢慢阅读,
总会勾起几许回忆。 

不管送卡的人是男是女,
总会有情意洋溢的祝福,
或者别有寓意或温暖我的心,
或让我觉得历久弥新。

这几年的贺卡都寥寥无几,
SMS倒是装满了信箱,
特别是今天。

手机一响,
显现出:
“福到、恩到、爱到。礼到、心到,祝你一年比一年好”,
文字虽美,
却总是给人一种不够体贴的感觉。

我发现,
我还是喜欢贺卡,
仍然陶醉在以往贺卡中留下的每一片真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