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5-18

突然

一切都太突然了。。

前几天真的过得不太好
走来走去看来看去
还是会放不下
还是会想起婆婆
还是接受不了
还是觉得很痛苦

这几天姑姑和阿姨们都跟我说了很多婆婆的事
告诉我婆婆一直交代他们的事
告诉我婆婆在生前是多么的想念我们和疼爱我们

婆婆跟阿姨说
我样样都好就只是脾气不好
要阿姨得空来我家时劝劝我
她要我改掉我的坏脾气
阿姨说这是婆婆交代她的
我知道其实婆婆真的很疼我

看回照片
我还是很想念婆婆
还是很后悔
她去年的生日和今年的生日
我都无法回家和她庆祝
照片里留下了遗憾

虽然我在槟城读书
但我却很少回家
我真的开始后悔了
还记得每次回家
婆婆都会煮我们爱吃的给我们吃
一直怕我们在外头读书
没得吃好的
现在想吃她煮的都没机会了
那天在丧礼吃着咖喱咸鱼骨
让我想起了婆婆
才想起我是多么久没吃到这道咖喱
因为我印象中
只有婆婆煮得最好吃
那天吃着吃着
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了

我说过
我要带婆婆去旅行
带她去吃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
但我都没办法做到了
我真的很难过

虽然接受了
但还是很难过

有时一个人坐着没事做
还是会想起她

看着婆婆的照片
会回忆起以前和她的点点滴滴
觉得这一切都真的太突然了
我还是会接受不了

她还是没等到我毕业那一天
我还是来不及带她去玩
想到从此以后都见不到婆婆
摸不到她
牵不到她的手
我的心就很难过

虽然是学佛的
但我觉得我学的最失败
我还是会执着
我还是会伤心
我还是会接受不了
毕竟我还是凡人
这是借口还是理由呢?
我不懂

我哭了
因为
我真的很不舍得

我很想知道现在的你会在哪里
我真的很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