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5-10

冷静?害怕?

今天又听到婆婆快不行的消息了
其实我心里也清楚知道
这一次婆婆的确是快离开我们了

现在爸爸叔叔和姑姑们
都陪在婆婆身边了

刚刚妹妹对我说了一些话
她说她觉得我太冷静了
一点激动伤心难过也没有

我真的是那么冷静吗?
我不懂得如何表达我自己了
我没有以任何表情来回答一切

我不懂我是否真的那么冷静
但其实我清楚我心里其实是害怕的
不知道害怕什么
可能害怕失去婆婆吧

我难过
但我不会表达

弟弟说
我是最少看到婆婆的
而婆婆却是很想我去看她
在婆婆生病的期间
我都是在学校忙着
很少回家看看她

其实我都知道
我也很想在婆婆身边
但是却不能
有时候真的因为学校的事情回不去
有时候我会害怕看到她生病的样子

我每次回来
看到她一天比一天瘦
其实我很心痛
但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有时我会恨我自己
原来我是那么的没用
连看婆婆我也会怕

但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就连现在
要怎样说出我内心的感受
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透过文字表达出我内心的感受
但其实是很难的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是祈祷
我还是抱着那一线希望
我还是希望婆婆可以
等到我毕业那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