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5-01

我希望。。。

那天回家后
就和爸妈一起去看婆婆
我一回家
妈妈就说婆婆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大家都很难过

我一到二姑家
就去婆婆房间
看到婆婆躺在那边
手脚都瘦了
可是肚子却很胀很肿
我也不知道可以帮到些什么

妈妈说医生告诉大家
婆婆只剩几个月命而已
婆婆想吃什么想做什么就让她做
可是问题是
婆婆都没什么胃口吃她想吃的东西
我看了也很难过

当要回时
婆婆突然跟我和妹妹说了一句话
她说她已经没有机会看我和妹妹的毕业典礼和结婚了
她在说着这句话时
是流着眼泪的
其实心里那时候很难受
但是我却把它给掩饰了
大家都已经很难过了
我更加不可以影响大家的心情
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我的难过
我想把开朗的心情带给大家

无论如何
我还是希望婆婆有机会像前两次一样
可以捱过来
我还是希望她可以看到我的毕业典礼
至少可以看到我的毕业典礼

我期待。。。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d such experience b4... tears rolling down when read ur post too.. stay tough gal.. god b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