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5-04

今天

我今天体会了太多的无常
看到了太多的无常了
从身边突然发生在朋友的意外
从网上看到了一些报道
发生在他人的意外
让我觉得人生的无常很可怕
我突然害怕起死亡
我害怕在我身边会突然发生一些事情
我突然害怕无常

****************************************************
看了岁月神偷
突然有很多的感触

一开始是觉得那个小孩子很可爱
到后来我却被感动了,也流泪了

被感动的是
看到了爸爸妈妈为了孩子
而流泪
为了孩子而难过
为了孩子而努力赚钱
为了一个家
大家都辛苦了

孩子永远是在爸妈心里的第一位
虽然又打又骂
但却是非常心疼
及非常爱孩子的

戏里的小孩子
他虽然顽皮
但却非常爱他哥哥
让我看到了手足之情
这一生能成为兄弟姐妹真不容易
一定得好好珍惜

这部戏让我觉得
人生真无常
岁月不留人
应该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但是我相信
雨天过后还是有缤纷的彩虹

当看完戏出来时
看到了有人在放风筝
尤其是当我看到了
有一对爸妈带着一对孩子在放风筝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爸妈时常带我们四兄弟姐妹
一起到Batu Ferringi那里的海边
放风筝
那些画面一一浮现在我脑海里
就好象才刚过不久而已
我突然很怀念
很想放风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