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3-26

meaningful quotes

1.莎士比亚说: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 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2. 亦舒说: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 苛刻,
   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3.郭敬明 说:
  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我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 是一张怎样的面容,
  我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来对待,却忘记了笑脸面具 下往往都 是一张流着泪的脸。

4.张小娴说: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5. 安妮宝贝说:
   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
   她只是寂寞。

6.遇见平凡说:
  缘分像一本书。
  翻 的不经意会错过童话读得太认真又会流干眼泪。

7.梓色心晴说: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得放弃 了。

8.三毛说:
  一个朋友很好,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
  知音,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不必太多,
  如 果实在没有,还有自己,好好对待自己,跟自己相处,也是一个朋友...

9.雪小禅说: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 忘记,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10.郭敖说:
   每个 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
   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 疤,
   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chu ann, no copyright reserved so i share here ya...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