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3-01

元宵节

这两天的周末
可以说是这个sem我觉得蛮轻松的两天
这两天我都告诉身边的人
不要和我谈公事
因为我只想好好利用这两天的时间
做我想做的事

所以
星期六我终于有机会去打保龄球了
好久好久没打了
可是不够过瘾
因为太多人了
等蛮久的

而星期六是我最最早睡的一个晚上了
11点多就睡了
睡到隔天早上9点
真爽
^^

今天是元宵节
早上一醒来就忙着帮妈妈做东西
帮她晒衣服
帮她煮饭
忙了一番后
就开始坐下来做quiz
花了我蛮多时间的
不过出来成绩还蛮不错
自己还蛮满意的
第二个100%
嘻嘻
晚上就是猪猪家族outing啦
吃完晚餐后
就带大姐上极乐寺
这是今年我第二次在晚上上去极乐寺
和第一次的感觉不同
今晚比较没那么闷热
而且今晚有很多人帮我们合照
哈哈
不错
heeee.....

越来越觉得我们像一家人了
和你们在一起
我觉得有种被受保护的安全感
可能因为我是最小的吧
所以大家都很疼我
在你们面前
我从来就不会是大姐大
而是最小的妹妹
一直以来都是
其实我蛮喜欢这样的感觉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而且是三月第一天
突然觉得又回到本来的生活了
从美丽的梦醒来
或是从一段快乐的旅程
回到了本来的生活了

无论如何
日子还是我的
还是一样要过的
也是自己选择的
加油吧

一眨眼又将会是过去了
告诉自己
不要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要好好的过每一分每一秒
要好好的珍惜剩下相聚的时间
和每一刻

还是那句话
选择权永远在自己手上,
没有人可以要我做我不要做的事,
只有我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