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3-23

有时候

有些话有时候很想说
但并不代表一定说得出口

有时候并不是不想说
而是还没整理出来想说的话

有时候并不是要令人担心
而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有时候并不是故意让人生气
而是我不懂如何收拾残局

有时候发泄不一定只是用说的
因为要说出口其实是蛮难的

有时候发泄也不一定要用写的
因为要写也不容易

有时候心情不好不一定睡得着
睡醒后还是一样会记得

有时候心情不好是可以选择忘掉的
可以做些快乐的活动让我忘了这一切不开心或烦人的事

我只想忘掉
开心大笑
忘掉一切
不想在这烦人的大城市里

只想躲到深山里
听着及感受着那大自然

我办得到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