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0-03-09

一年后的今天

去年的三月十号
本来是我一个平凡的夜晚
而我也是带着一颗平常心出席
但是几个小时后
它却成了我最难忘的一夜
也成了我人生的一个转捩点

回头想想
若当初我拒绝了
那今天的我会是在做着些什么
而我又会变成是一个怎样的人

看看现在的我
虽然日子是忙碌的
但也是充实的
看看现在的我
又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在这一年里
我是有成长的
而且不是那么的一点
因为我当初的信念
我相信自己是行的
我就说了一句不可能收回的话
当走到了今天
虽然有时会埋怨
会感到累了
但是我却不后悔
因为和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
却是我最怀念
最开心的日子
而这些日子是不会有take 2 的
我很珍惜

过了今晚
一切都将会改变了
那些日子不会再重来
但新的日子是值得期待的
我相信未来的路也将会是我新的一个旅程

现在的心情其实是复杂的
参杂了许多的心情
有不舍的,
紧张的,
期待的,
还有就是感动的

不懂为什么
现在的我确实非常感触的
很感恩
我身边有着这一班法侣们
与这许许多多的人在关心、照顾我

我相信未来的日子
我是幸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