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2-15

情人节 =)

今年的情人节和往年不是很一样耶。。。
往年都是躲在家,
但今年却是在外,
在USM -我的大学。

早上还蛮迟醒的,
醒后就准备去开会。
情人节的整个下午都在开会,
不过还蛮enjoy的,
都是一大班有说有笑的开会,
而不是严肃的。
这样不错,
要不然会有很大压力的,
哈!哈!

开完会后就等他training完,
然后和几位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餐厅里有好多人,
有一对对的,
也有一堆堆的。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宿舍了,
我和他就准备要去看半夜场的戏。
所以十点正,
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Queensbay,
我们就赶快去买戏票,
11:35pm 的《家有喜事》,嘻嘻!
本来是上个星期一要去看的,
可是mother叫我回家,
所以就拖到0214才去看。
这应该是我和他第一次单独去看戏吧。

因为还有一个小时,
所以我们就逛逛,
但其实全部店都关了,
所以就只是从四楼走到底楼,
再从底楼走到四楼;
从north走到south,
再从south走到north。
嘻嘻!!

看到很多couple,
有的手上还拿着一束花,
很明显的可以看到
每对情侣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嘴角都是上扬的,
好sweet......

原来好多好多人来看戏,
还有很多的USM学生,
幸好早早就买票了,
要不然就买不到票了。

因为没事做,
所以就早早进场了,
在里面拍照。。
嘻嘻!!


这是我和他的第一张合照。。

看完戏后,
就去Queensbay海边走走。
我们坐在那边聊了两个小时,
看着月亮慢慢的升起,
当晚有好多星星,
月亮虽然不是圆的,
但是很亮,很漂亮。。

这应该是我和他那么近距离的接触,
那天晚上其实还蛮冷的,
但是有他在,
就感到蛮温暖的。
嘻嘻!!

突然很享受和他静静坐在一起的感觉。
不过我想应该没什么机会了吧。
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其实还蛮不错的,
但我想我们是不可能的。。。

到了凌晨三点,
我说我觉得冷了,
他就说那走了吧,
所以我们就回宿舍了。

那天晚上虽然普普通通,
但其实还蛮开心的。
临睡前,
你发了一个短讯给我说,
谢谢我陪了你一个晚上;
但其实应该是我说,
谢谢你陪了我一个晚上,
让我的情人节不是孤孤单单的。。。


~smil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