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2-11

压力

有时候很讨厌回到宿舍。
虽然可以休息,
但我却会很堕落。

每次回到房间,
看到那堆assignments,
那堆notes,
那堆学会的东西,
一种无形的压力
就会重重的压在我身上。
真的很难喘气,
很难呼吸耶!

以前的我就算
身边每个人都讲压力、压力,
但我却不会感到压力。
现在的我却有很大很大的压力,
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
没想到上了大学,
压力是这么大的。
谁说上大学是轻松的??
一点都不是。。。。。。

压力是谁发明的?
为什么会有压力的呢?
压力会让人怎样呢?
应该会让人想逃避吧!

现在的我想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管,
什么都不想。
我只想去看电影,
我只想去唱K,
我只想在家睡觉,

我只想回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