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2-10

开心 --->寂静

开心和玩闹过后又是一片寂静。

每当玩闹过后,
开心过后,
自然而然的就会静下来。
这时候脑里又开始想东想西了。

最近参了好多好多活动,
有好多好多的功课,
有好多好多的会议,
有好多好多的烦恼,
真的好忙好忙!!
有点透不过气了耶!
不懂为什么,
虽然觉得很忙,
但我还是很想参与很多活动。
我想最得空时应该是上lecture时吧!

只有在上lecture时,
我才能把我的脚步放慢,
把我的心平静下来,
脑袋放空,
要不就是想想最近发生的每一件事。
(这篇文章也是在上课时写的,嘻嘻!)

有时候想了想,
心里就会有一种空虚的感觉,
这时情绪又开始来了。

我好讨厌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让我无法专心上课,
无法让我专心做功课,
无法专注在每一件事。

我现在的脑海里
只想着逃避所有的事情,
逃离这个让我透不过气的地方,
回到我家,
躲在让我感到温暖又安全的家。
我真的不想再给这个“忙”字困住了。

我想逃避但又不能逃避,
真的很痛苦,很无奈!!

和朋友在一起时,
表面是开心无烦恼的,
但其实心里有好多疑问,
有好多事,
有好多烦恼,
有好多话想讲,
但却讲不出口,
开不了口。



我好无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