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2-02

新年

讲一讲新年吧!

今年的新年气息似乎不是很浓。

我几乎没有感觉到一点点要过年的兴奋。

不过在新年前的那个星期五却很高兴,

因为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已经有三个星期没回家了,

好想念家里的一切,

尤其是Daddy, Mummy Ah B。。

今年的年初一和往年不一样,

因为今年我没什么心情,

所以就没订票和家人去看电影。

但晚上还是照常去我大姑家拜年、吃晚饭。

我的大姑丈还拿了一瓶红酒,

要开然后倒给我喝,

可是我拒绝了。

我已经好久不沾有酒精的饮料了,

结果我妹妹就喝了那杯红酒。

她还真会喝, 哈哈!!

年初二也没什么特别,

就像往年一样,

去跟外公、大舅拜年。

我们最期待跟大舅拜年的,

因为他的红包特别大封的。

哈哈!!

拜完年后,

我就回家载我表妹一起去看《大喜事》。

那天早上突然心血来潮,

就订了戏票约表妹一起去看戏。

《大喜事》虽然不是很搞笑,

但却掺杂了感动、浪漫。

戏里的男女主角虽然演得还不错,

但因为戏外他们就是真情侣,

所以就算他们怎样吵架,

都像是在打情骂俏。

初三、初四,

我忘了我做什么了。

好像有出去逛逛吧,

但就是没去朋友家拜年,

也没去Form 5 & Form 6 的聚会。

因为没心情,不想去。

初五,

就有几位USM的朋友来我家拜年,

我们就聊了一下下,

他们也看了很多我小时候的照片,

他们说好不一样,

好好笑。。=.=’’

然后晚上就去了我二姑的新家的house warming

拍了蛮多照片,

不过全都在我表哥那儿,

迟些才拿到。

初六,

早上醒来,

胃就超不舒服的,

还把早餐都呕了出来。

可是下午我还是和朋友去逛街了。

因为太久没见面了,

所以就忍着痛去了。

不过我并没后悔,

因为我们聊了很多也很开心。

回家后,

就爽爽跑去剪头发。

嘻嘻。。。

晚餐后,胃又开始痛了,

痛到不能顶了,

所以就去看了医生、吃了药。

初七,

就回来USM 了。

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又要忙着考试了。。

就这样,

我一星期的新年假期就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