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8-31

无常

今天是国庆日,
但一点国庆日的气氛都没有。
往年的国庆日家里都会很热闹,
姑姑叔叔们都会来我们家聚一聚。

可是今年,却是冷清清的。

今早起来就收到了一个消息,
婆婆被送进医院了。

这次回到家才知道原来婆婆病得那么严重。
才发现之前我都没好好的关心她,
连她病了也不知道。。

昨天去看她时,
还可以移动身体,
可是今天却完全不能动了,
一动就疼。。
所以就决定送她去医院了。

现在婆婆怎样了,
我也不懂,
只知道姑姑叔叔和爸爸都在医院等着。。

心里其实蛮焦急的,
也蛮担心。
我什么都不期望,
就只期望婆婆快点好起来,
能坐着和我一起看连续剧,
能和我一起去散步。。

很感谢大家的关心,
但今天的我心情不怎么的好,
希望不会影响到他人。

人生果然是无常的,
昨晚还可以开开心心的聊天,
今天却是沉默的一天。

我什么都做不到,
唯有

“把身交给医生,把心交给佛陀”



5 comments:

-Derrick- said...

别那么担心,婆婆吉人会有天向的。。 :)
你也要坚持。。。加油!
有什么事可随时找我哦。。 :)

zhi wei said...

放心,不会有事。
加油哦!猪猪家族会支持你。
小瓜,阿祖的耳朵随时会借给你。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把病交给医生,把心交给佛陀”。

zhi wei said...

放心,不会有事。
加油哦!猪猪家族会支持你。
小瓜,阿祖的耳朵随时会借给你。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把病交给医生,把心交给佛陀”。

Xiu Hong said...

祝福你和你婆婆。

Angelrena said...

你婆婆一定会没事的。。放心哦。。如果心情还很差。。有什么想分担的,记得找我哦。。祝福你婆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