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8-28

最近的我·。。。

发现自己蛮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也蛮久没告诉大家我的近况了。
不过,我还好!!

放假前是毕业典礼+素食摊,
几乎每一天都会到TAPAK KONVO报到。

在那星期里,
突然有蛮多感触的。

第一,看到了毕业生们穿着毕业袍那喜悦的表情,
突然很期待自己毕业的那时候。

第二,看到了他们的家人那欣慰和喜悦的表情,
自己也被感动了。

第三,看到了一个老人家,脚一拐一拐的,
给家人扶着去参观孙的毕业典礼,
让我想起了我的婆婆,希望她到时也能来我的毕业典礼,
因为我知道这是她的心愿。


假期时的我还蛮堕落的,
没读其他书,就只读面子书。
读到有一位学长提醒了我,
假期不是让我放纵自己的。

可是当他提醒了我之后,
我就和朋友们去旅行了。

所以到最后,
整个假期什么都没做到。
检讨检讨。。

假期回来大学,
就是忙着一连串的考试。
读书、上课、开会。。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的考试期。
考试的题目会做但却不懂我给的答案对吗。。
就这样的,算了。。

接下来,我还有两个遥遥无期的考试。。
加油吧!


1 comments:

QuN said...

平淡的生活不是没有味道,而是比较不复杂多样化,面对这情况能会让自己怎么引导内心,才不会出现糊涂的过无味的时刻,好可以学习到什么?

这是开宝师父与我分享的
在这与你共勉
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