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5-21

学会 沉默

当你心情不好时,学会沉默。
本来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
因此你认为不必对全世界喊话。
却也有时候,你难过到不想解释,
也只有选择沈默。
生命中往往有连舒伯特都无言以对的时刻,
毕竟不是所有的是非和烦恼都能条列清楚,
甚至可能根本没有真正的是与非。
那么,不想说话,就不说吧,
也许沈默就是最好的解药。

所以,当你身边的朋友突然不想说话,
请谅解他及默默的支持他吧!
因为沉默有时也是最好的解脱。

2 comments:

LLQ said...

我赞成沉默有时可以减少更多的麻烦,
但是并不是每个时刻的沉默都是可以解决问题的。
有时需要沟通才能解决问题。
对我而言,
当我保持沉默时,
很多时候都是处于心情不好
但是有时讲出来心里反而更舒服。
我觉得这些都需要看我们的因缘
因缘成熟时,自然会讲出来。
可是我个人比较喜欢保持沉默
因为有时会觉得越理越不清,
越解释越模糊
越解释越多人误会
干脆静静不出声吧!!

Annee said...

agree~~i'm like that...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