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5-05

50th Anniversary

那天02/05除了是我认识了九年的好朋友生日,
也是JIT SIN GIRLGUIDE的生日耶。
在这向奕鸣说声生日快乐,
也顺便向JSGG说声生日快乐吧!

那天约了楚涵及宜莹一起回去JSGG的Anniversary。



和08/09HQ一起在我们做的banner前拍照。
好喜欢我们的banner。嘻嘻!!
P/S:谢谢camera girl —Annee



04/05committee,就是我们啦,sponsor的banner。。嘻嘻。。



这是08/09committee为这次anniversary做的纪念品及歌簿。
很精致吧?他们真的很用心。感恩!


团体50周年纪念了,
就代表着她已经50岁了。
我还和楚涵说他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老了。
她老了,也代表着我们长大了,
说句不好听的就是,我们也老了!!
嘻嘻!!
讲真的,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我和团体结下的缘也有十年了。
那天看到committee们不舍得团体的样子,
也让我回想起以前我们在团体的那段日子,
就像楚涵说的,有泪水有汗水有开心也有伤心。
在那段日子里我的确学了蛮多东西,
最重要的是让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
真的很感恩。
看得出committee们对待团体的用心及付出,
希望新一届的committee们也可以秉持着这样的用心及精神
好好的守护着我们的团体吧!
加油!!

1 comments:

Annee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的称赞!
谢谢你们的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