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3-24

承担

其实这一篇应该是在10/3那晚写的,
但就是因为忙着感恩醒觉活动的事,
所以就拖到了今天。

10/3当晚本来对我来说不是一个什么大日子,
但是就是因为
“感恩”、“承担”、“奉献”、“延续”,
这一晚就成了一个我难忘的夜晚。

本来我是怀着一颗平常心去AGM,
但到了提名佛学会副主席 (NYDP)时,
我的 faci 就提名我,
老实说,我真的被吓到了。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提名。

当被提名时,我愣了一下,
但最后我还是说出了
“Saya Menerima”
这两个字。

明知说了这句话后,
就是不可能收回的,
就是准备要承担。

很多人都说理大佛学会理事不容易当,
可能很多朋友都会问,
你还不够忙吗?
为什么还要接受呢?

其实我也想过为什么,
但我觉得既然有人提名我,
既然有人投我,
到了现在我真的被选上当了NYDP,
就是因为大家相信我有能力去承担,
所以我承担了,
即使到了现在,
我相信我会一直走下去,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我能。。

现在就要好好的开始适应理事的生活了。
从现在开始,
就真的得好好的安排时间了。
突然又觉得自己长大了一点。。
嘻嘻。。。

很感恩大家的支持,
也很感动看到各位新任理事的承担精神。
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相信我们是能的!!

同一法檐下,我们分担与分享!

就让我们在这个家外之家一起分担与分享吧!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s:

❤Qun❤ said...

congratulatio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