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3-24

感恩醒觉活动

筹备了一个月多的感恩醒觉活动终于在14/3/2009落幕了。

在这一个多月里,感觉还蛮忙的,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的。每一天都匆匆忙忙的,每一天都至少会有一个会议,几乎每晚都很迟才睡。我相信我在这期间最常去的地方就是cubicle了,每次回到房间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了。

忙是忙,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非常享受在这一切。我很享受在筹备的过程当中,喜欢和伙伴们一起编辑特刊、一起开会。虽然当中会遇到一些瓶颈,但一切都成为过去了。剩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相信这些点点滴滴都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坦白说,我觉得这次的感恩醒觉活动并不是办得很好,但我知道大家都是非常用心、非常尽力的去筹办,虽然有瑕疵,但至少我们都曾经尽我们最好的能力努力过。学长们都说,虽然办得不是很好,但却看到了我们很用心的去筹备这个活动,看到了我们不分彼此,不分小组的一起筹备。他们说这就是一个家,一家人一起努力。听了这番话,心里真的有那一份感动。感动的是,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做自己负责的那一部分而已,而是大家一起,我们都是一体的,一起想办好这活动。虽然结果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但回头望望,这一路走来,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学习。我总是相信过程是最重要的,回忆是美好的。

非常感恩每一位伙伴的用心及努力,也非常感恩学长们的帮忙及鼓励,让我们一直坚持下去。就是因为感动,所以我非常感恩这一切的一切。感恩醒觉活动的结束并不代表着我们的感恩心就到此而已。这活动的宗旨本来就是要大家领悟感恩的重要性,进而去以行动带出感恩。

“回头望望”这主题让我提醒自己要常常回头望望,别只顾着往前冲,偶尔也得停下脚步,看看身边的人及事物,好好的关怀身边的人,因为我认为关怀也是一种感恩。希望这感恩心时时刻刻都存在我们的心中

1 comments:

❤Qun❤ said...

"回头望望”这主题让我提醒自己要常常回头望望,别只顾着往前冲,偶尔也得停下脚步,看看身边的人及事物,好好的关怀身边的人,因为我认为关怀也是一种感恩。希望这感恩心时时刻刻都存在我们的

关怀确实是一种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