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1-06-12

想念

读着读着以前写过的文章,
突然想起了阿嫲,
想到阿嫲对我说的话
想到阿嫲生病的样子
我的心还是很疼
还是很难过
不知不觉的
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了

我还是很想念阿嫲
想念她煮的菜肴
想念她和我们一起旅游的日子
想念她和我们一起看戏的日子
想念她的笑容、她的双手、她的一切一切……

这一切一切都还在脑海里
都还很清晰……

很可惜的是
阿嫲真的看不到我毕业

我真的很想大声地告诉阿嫲:
阿嫲,我终于顺利毕业了!
阿嫲,有很多公司都想请我!
阿嫲,你的孙女我其实很厉害耶!

还有一句,
阿嫲,我想你了!

这一些她都听不到了,
但是心里却希望她都听得到
都看得见。。。

2 comments:

Xiu Hong said...

我也想念我的外婆。
所以,她一直在我脑里活着。
她的菩萨精神在我身上发光。
我一直被她的爱包围,
也与人分享。

希望你也一样:)

zhiwei2910 said...

我也想念我的婆婆,
自己一直想起婆婆生病时,
对我说过,要我好好读书,
虽自己等毕业典礼,
但她不在了。
但是,自己明白到婆婆留下了
什么给我,
就是对于每一个人都关心,
这是我一直在学习。
我相信你也是。
加油哦!
曾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