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11-06-12

人生

突然觉得人生真的有很多阶段
有时风平浪静
有时充满挑战

从我们是婴儿时
就受到爸妈的保护
到我们是时候入学时
爸妈也为我们安排好一切

从幼儿园
到小学
到中学
都是该读那里就那里
从来不需要做太大的选择
读书是最大的选择也应该是选读哪个科系或大学吧
不过那其实不算什么
因为还是清楚自己的身份是学生
就是选择继续读书这条路

但是读完书后
就应该是面临最大的选择的时候了吧
如果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
那可能就没问题
如果不是的话
那就会有很大的压力

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不是父母能为我们决定的时候了
所有的事只能自己做决定
最多也是听取他人的意见而已
有时却因为考虑到身边的人
结果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做
压力就找上门了。。

这感觉应该很痛苦吧
我也不懂该怎么做
因为我无形中也给了一个人压力

觉得自己处理得很不好
没有好好的从每一方面去想
应该说参杂了一点点的自私

我很想在这时候就放弃、放下
要他不用再继续了
但是我却不甘心
可能因为我害怕吧

我太害怕距离
我太害怕失去的感觉
我太害怕没有了那安全的感觉
我害怕自己会后悔

怎么办呢?
我那理性的思维到底去了哪儿?
好让我想想该怎么做啊。。

现在唯有发愿
希望一切都安好
希望一切都如我们所愿

我真的很期待那么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