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06-02

我回来了


都是我在全营里认识的法侣,
我“可爱”的组员 :p


刚从全营回来两天,
其实有点累,
所以懒得上网。
在全营里虽然没有电话,
没有电脑,
没有报纸,
简直就是与世隔绝。
但我却过得蛮开心的,
很充实的生活,
很有规律的生活,
真的让我忘了外面一切的烦恼。
在营里你真的会完全投入
而忘了外界的一些事。

在那几天里,
学了很多,
了解了印度佛教史的起源与开展,
渐渐地找到了学佛的信心,
渐渐地看到了自己的成长,
渐渐地对自己即将要走的路充满信心。
在这营里遇到了很多人,
一个一个都是让我蛮佩服的,
也让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他们的分享让我更了解,
更看清我所不明白的一切。
进营时,
我们是带着空的脑袋,
带着只装衣服的包包。
出营时,
脑里却装得满满的,
包包里也装满了几本书,
心里也装满了一些回忆。
真的非常感恩我有如此的因缘
参与了这一届的全营。
心里真的有所感触。
感谢大家在这几天的陪伴,
大家一起成长一起学习。
希望未来学佛的路上
能与大家再相遇。
祝福大家。。。
感恩!




2 comments:

patricia poicia Lee said...

我也与你一样。。
装着一满满的回忆。。
满满的指示。。

更高兴的。。 认识了你哦!-。-
我亲爱的法侣。。

LLQ said...

很好!相信每个人在参与全营后,都有不少的感触或收获。希望大家再往后的日子里,都还可以继续秉持着这份热诚,继续在佛道上精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