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2009-10-22

最近

最近似乎都忽略了这个部落格
这个部落格之所以叫“My Life”
就是因为希望让大家了解我的生活
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
很明显的我却没有做到
因为我本身已经渐渐的
不知道该如何把自己的生活记载下来

有时候很忙
只是一味地冲
总是会忘了观照回自己的心
我不懂是因为时间走得太快
还是我本身走得太快
我好想忽略了身边好多人事物
那天放慢脚步的走在街上
才发现怎么好像新建了几栋建筑物
怎么以前这里没有的
突然间有了

虽然明天有考试,
本来应该好好的拼书
可是我却觉得难得有这样的一个机会
让我好好地来到我的部落格
抒发一下心情
让自己停下脚步
过后再继续

最近都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完成
下个星期就是study week了
希望可以好好的把握最后一个机会
让我的成绩不会太不理想

最后
就向大家也向自己说声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0 comments: